去以六月息者也

日月忽其不淹兮,春与秋其代序。
全职王队孙翔。
文野大概是个中原厨?
什么都不会感到怪异,接受能力强大。
产出很杂很乱,谨慎关注。
魈旅人士的魈厨。
蓝锁刚进来窝着。

关于《七大》完结感言

哇!没想到我竟然真的写完了。
记得刚开始写这篇文的时候,向朋友立了一个flag――在这学期内写完。终于!终于第一次把自己立的flag给拔掉了!
说句实话,对于一个高二即将高三的人来说,周更的压力还是蛮大的。毕竟我个人要求还是蛮高的(自认为),再加上某些怪癖,比如不写手写稿不行,草稿不打上三四遍浑身难受等等,所以每章都要写万字以上的草稿。而且我还是个灵感流写手,所以会经常出现卡顿啊、不知道该怎么往下开展等各种情况。以及灵感来了,也不管能不能融入主线,先写上在说,经常给自己挖坑。
再说句实话,我一二三写的是最认真的,埋了各种伏笔,只是到了中间就不那么认真了,伏笔也懒得揭,这也就间接导致了我最后一章需要写的内容超多,我差点以为自己要写一万字以上了hhhhh
本来想写回忆与现实的双线也早放弃了。
“隐藏时间轴混乱”这句话不是瞎打的,本来这篇文中他们所经历的每一次不可思议,都是无数次中的任意组合,但是我要真把这些写出来,估计这篇文就只能高三回来写了,然而那时候我就忘完了hhhh
啊,写到中间的时候,我真的有无数次无数次无数次打算弃了这篇文,因为我觉得没人看啊。虽然吧,我写这篇文的初衷是真的喜欢all金和雷金,但是没人看的打击还是蛮大的。
不过吧,写文本身就能让我感到快乐(就跟画画一样),看着他们的每一次经历,不是我写了他们,而是我记录了他们,所以最终的最终,我才能坚持下来。诶,有时候满怀希望的发上来后,无人搭理,我的心啊,哇凉哇凉的。
嗯嗯总结了一下,这也有我个人的原因。谁叫你写cp写个恐怖题材的,有人看才奇怪呢。
我反正很羡慕那些能写甜甜恋爱文的人,我就写不了……
这篇文后面就不怎么恐怖了,大概是我的恐怖脑洞已经用尽了!哈哈哈,不过嘛,这篇文本身的问题还蛮多的,只能请你们不要太在意了。
诶,虽然还是勉强按照自己最开始的脑洞写完了。
哼,其实会写这篇文,也是因为我同学的一句话(我真是信了她的邪),然而至今也没把她拉进凹凸……
我一开始是想写个金自己非要作死探索七大不可思议,还拉着雷狮一起,最后却发现一直和他一同探索的雷狮,其实是个早已不存在的人,这么个真·鬼故事。
结果,最后却是这样子结束了?
不出意外的话,后面还有一个小番外,那是个真·鬼故事。
嗯,希望吧。
然后这篇文就彻底完结了。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虽然能写完这篇文靠自己比较多hhhh别打我。
记得中途写哪一章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差劲完了,怀疑了好久自己写的东西到底是什么。但是在我每次想要放弃的时候,都会从关注、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中收获到动力,为了不辜负这些我也要坚持!所以最后坚持下来了哈哈哈哈。
真的真的喜欢你们!!!
分享一下我写《七大》时的状态:
大脑50%:我在瞎写些什么。
大脑50%:我还能瞎写些什么。

2018.6.27
by:赫桀言
――有可能的话凹凸日后再见,雷金日后再见。
来自一位即将高三的人。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