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以六月息者也

日月忽其不淹兮,春与秋其代序。
全职王队孙翔。
文野大概是个中原厨?
什么都不会感到怪异,接受能力强大。
产出很杂很乱,谨慎关注。
魈旅人士的魈厨。
蓝锁刚进来窝着。

【雷金】校园七大不可思议(12·完)

ooc预警
隐藏时间轴混乱

清晨,空气中的温度还未升高,但是水泥地板已留不住夜的凉意。夏日里,天亮的要早,米白色的教学楼沐浴在阳光之下,像是被涂上了一层金粉。
因为玻璃可以折射光线的缘故,窗户总是有一角闪闪发亮。他站在广场上,看到校门口陆陆续续有学生进入,每个人的脚步或急或缓,透露出他们不一样的心境。
几点钟了?这是他想到的第一个问题。
他下意识抬头,看向学校电子屏上的虚拟钟表,再低头与自己手腕上的电子表相互对照 ,他只能以这种方法得出一个结论。
这是那场“噩梦”结束的后遗症,他不在信任时间了。
六点三十六分,今天是星期一。
难怪他看到的大部分学生都整齐划一穿着校服。
我回来了吗?他的眼神还带有些迷茫,实在是眼前的这一切都和往常一样,太令人熟悉了!宁静且充满祥和,校园的生活总是这样波澜不惊。倘若是以前的他早已厌倦透了这份平淡,而在如今,他却想穿越回去揍一顿当时的自己。
平平淡淡不好吗!?
这就如同当初的他对那些传说了解甚少,不知道它们底下埋藏着多少秘密一样。
“好久不见。”他注意到一个相识的同学从自己身旁走过,条件反射打了个招呼,致使对方停住了脚步。
“好久不见?”本身这位同学并没有对这个奇怪的招呼有所在意,但是对方看向自己的眼神略带陌生,实在不像是伪装,这不得不引起她的注意。可就算是这样,它也不能代表些什么,最后她只是干笑着点了点头,道:“是啊,好久不见。我们可是从昨天起就没有见过面了。”
她以为对方是在拿自己开玩笑,神情不由自主带上了谨慎与怀疑。
昨天?他没有在意对方脸上的神情,因为这个用词更加吸引他的注意力。
他怔了怔,不由喃喃出声:“怎么可能?”
如果真如对方所说,他们只是昨天没有见过面,那么他只是过去了一天而已?可是这不可能啊!他的记忆明明告诉他,自己最起码在那场“噩梦”里度过了整整一周!绝对不止她说的寥寥一天!为什么?这又是它的恶作剧?实际上他并没有逃脱出那场“噩梦”?
又或者,这是那家伙在对自己说,这一切不过是一场大梦,梦中的所有事情皆为虚幻?他不需要去相信,更不需要去记得?
呵,如果真的是这样,他怕自己会忍不住崩溃掉的。
那么鲜活的场景怎么可能全是泡沫?!
我不相信,我永远不会相信!
困惑与不解浮现在他的脸上,他的内心开始剧烈挣扎。就算是内心的痛苦无法掩盖,也止不住自己的动摇。
因为记得那一切的,自始至终只有他的记忆啊。
这是一场真实与虚幻的较量,他怎么能承认,自己所经历的一切都是假的呢?这简直就是把自己撕裂成了两半,前一半的他活在真实,后一半的他沉溺于虚幻。
而将对方一切的表情变化收入眼底的同学,莫名感到不安。她不可能体会到对方的复杂情绪,她也不会清楚在自己眼中只是普通过去了一天,对于对方到底意味着什么。
“那个,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啊。”同学说的小心翼翼,生怕一不小心触到了对方的逆鳞。然而在她说完这句话之前,她的脚步早已迈开了。
人来人往,没人会注意到这一小插曲。
“哦,对了。”她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又微微转头侧看向对方:“今天是周一啊,你怎么没有记得穿上校服?七点钟就要开早会了,小心被年级主任看到,那是要扣分的。”说完这句话,同学就离开了。
“啊?”他呆了一下,随后低下了头。如果不是同学提醒,他还真不会注意到这一细节。他现在一看,自己果然穿着一身日常服装,这身服装在一堆黑红相间的校服中,扎眼极了。
他盯着自己微微皱起的衣角,不由蹙眉。这样看来,这身衣服自己似乎穿了很久?想到这里,他不由自主打了个寒颤。因为他突然意识到,关于自己是如何来到学校的,他竟然没有这方面的记忆?有的只是一片空白!
我不是已经找回了以前的记忆吗?
但是在这股迷茫中,他不得不承认一件事,自己竟有几丝难言的兴奋。
最起码他清楚认得这身衣服,它是在自己进入那场“噩梦”之前换上的。这证明了他的记忆并没有欺骗他,这身未被换下的衣服就是十足的证据!
他终于认定了,自己所经历的一切都不是假的,而是真的!或许大部分人跟他经历了同样的事情后,都会选择遗忘,并把这些记忆埋藏在深谷里。
但是他不能,他也不愿。
“抱歉,我必须要记住这一切。”他似乎是想起了什么,顿时眼神变得通透起来。他仿佛在透过阳光去看一个人的身影,这会是谁?那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只是他的表情凝重却又有种说不出来的坚决:“遗忘是我唯一做不到的承诺。”他的唇瓣微微嚅动,声音几乎听不见。
如果有一个黑影被一条漆黑且深长的走廊所困住,封锁在黑暗最深处。你想要靠近这个黑影,那就意味着你必须先让自己走进这条走廊里,融入这片黑暗中。除此之外,没有其他办法。
所以我不希望忘却一切。
那么下次轮回开始时,我不知道自己还会不会记得,我要对你说一句:“好久不见。”

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或许我一直以来都是在欺骗自己吧,欺骗着自己,你还存在着。
“雷狮,我问你一件事,我们是第几次玩这个游戏了?”
当金问完这句话后,冥冥之中,他意识到有什么东西不见了。他隐约听到支离破碎的声音,在他们身边响起,阻隔在他们之间的那面镜子终于碎裂了。
这面镜子自从他们进入“七日游”后,就在无形当中建立起来,这全部是因为他们对彼此都有所隐瞒的缘故。金和雷狮一直以来都在隔着这面镜子对话,哪怕是足够亲密的十指相贴,中间也始终隔着一层薄薄的镜面。
他真不喜欢这样。
而现在,这面代表虚假的镜子,终于因为他的一句话,被强行打碎了。
十几次?几十次?上百次?上千次?甚至是上万次?
金看着雷狮,等待对方能给自己一个答复。
但其实上万次,亦或者是十几次于他们究竟有什么区别?他实在是想不出来。
你为什么不回答我?这难道就是你选择不回答的原因吗?因为游戏的次数太多了,已经让你对这个庞大的数字产生麻木了吗?
“不行吗?”金再次发问,依旧没有人回答他。
雷狮未发一言,他一直保持着沉默。金反正是看出来了,对方是不打算回答他的。所以他在想,雷狮到底是不想还是他自己也不知道?
“轮回的代价是什么?你不清楚吗?”
虽然雷狮的沉默让人感到不安,但是金竟然从这份无言之中,感受到一种莫名的轻松,那是一种沉甸甸的轻松。因为不回答本身,也是一种回答。
金觉得自己已经猜对了全部的原因。
这种沉甸甸的轻松从金的心脏开始漫延,往他的指尖处攀爬,直至覆盖上他的全身。这就好像有一块巨石一直压在他的心头,却此刻轰然落地。
一地尘埃,他就站在这之中。
我终于说出来了。

它们是什么东西?活人?亦或者是亡灵?
金只能眼睁睁看着这几千几万只眼睛一同眨动,如同夜晚的烛火,飘忽不定,而这几千几万只掌印则好似在挥舞着。
“咔嚓――”它们一同砸向镜面,玻璃破碎的声音又出现了,并且这次的声音更加密集,也更加激烈!几千几万次撞击一同进行,破坏一面镜子能需要多久?金在这一声接一声的破碎声中,逐渐慌了神。
在金看来,这些家伙不管是什么,他能肯定的一点是:它们都拥有自主意识。那么这些家伙对自己怀有善意或者是恶意,是否会伤害自己,谁也说不清楚。况且他完全不想知道,镜后的它们究竟是什么东西。
金能看出,这些家伙近乎贪婪眼神中,满是对境外世界的留恋。悲伤、愤恨、欣喜、哀怨,谁能数的清楚,每一只眼睛中到底蕴含着多少种复杂的感情;以及谁能看出,每一只掌印的骨节又有多少?
生命中极少有对眼睛不敏感的物种,所以金也不例外。他处在这几千几万只眼睛的注视下,只觉得自己的身心都是赤裸裸的。如同一个人赤身裸体站在冰天雪地当中,被风雪肆意侵蚀着,那种滋味并不好受。
每一只眼睛都宛如一柄细剑,狠狠刺入他的肌肤,稍一动弹就是钻心刺骨的痛。
金几乎不能动弹,一股巨大的战栗感传遍他的全身。金感到无形的重压向自己逼来,不管是眼睛的注视,还是玻璃不断碎裂的声音,都让他窒息。他只能紧闭上双眼,以此来逃避眼前的一切。
但是忍耐终究不会是尽头。
“你究竟想做什么!为什么要对我说‘好久不见’?”金终于承受不住这一切,他不能呼吸了,而这一句是他用尽全身力气大喊出来的,声音中夹杂着绝望与不解。
金再也站立不住,似乎这一刻他失去了所有的力气,狠狠跌坐在地板上。金的双腿无力,小腿肚微微发颤,这也支撑不住他再站起身来。
“为什么?”金低下头颅,弯曲了腰背,可惜没有人会回答他。金用双手支撑住地面,似乎这样自己就可以坚持久一点。
“啪。”有一个物件却因为金这样一个动作,从他的上衣口袋滑了出来,跌落在地板上。金怔怔看着这个硬皮笔记本,下意识伸手将它拿起。
这本笔记本上所记得内容是什么,金已经不确定了,但他仍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打开了笔记本,然后慢慢翻阅起来。
最开始,金实在无法让自己冷静,他常常在一页纸上停留许久,到最后也不知道自己看到了哪里。
我不清楚时间过去了多久,整间舞蹈教室只剩下金翻阅纸张的声音,一页又一页。不知道为什么,这种唰唰的声音让人很是宁静。
突然间,金的动作一顿,他似乎发现了什么,于是将笔记本摊开放在地板上,不再翻入下一页。
金先用手掌覆盖住那页纸,转而又用指腹反复摩挲着。暗红色的字体出现在纸上,颜色像是腐败的血液。他熟悉这个字迹,只是这一次的字,并不是一次性出现完毕,而是一个又一个的接连涌现。如同此刻有谁正趴在他的后背上,一笔一划写下这行字一样。
“亲爱的金,你不是有很多问题想问我吗?”
随着这行字浮现完毕,金周遭逼人的气势消失了,空气终于涌动起来,他不由松上一口气。金这才发现,刚才玻璃不断破碎的声音,不知何时已经停止。整间舞蹈教室里安静如斯,连他的一呼一吸都能听的一清二楚。
金很轻很快的看了一眼面前的镜子,确定无误后,才完全将头抬起。
它们都消失了?
金已经发现,镜面上所有的东西都不见了,眼睛、掌印什么也没有留下。哪怕是他之前听到玻璃碎裂的声音,也完全没有损害到镜面。整张镜面完好如初,就如同少女的脸颊,光洁而美丽。
仿佛这一切都从未发生?
“怎么回事?”
正当金准备站起身时,干净到一尘不染的镜面上,慢慢浮现而出一行小字。这简直和笔记本上一模一样,唯一有所不同的只有颜色,这字是鲜红色的。
他看去,却不由自主念出声来。
“你想要知道些什么呢,金。”

“雷狮,你为什么不回答我?我们是灵魂交换了吗?”就跟刚才金不回答雷狮一样,现在的情况完全反过来了。
可是金不会再感到迷茫了,哪怕是那些四分五裂的镜块砸落在自己身边,他也不会再惧怕这些碎片伤害到自己了。就算是双脚赤裸着,踏在这些玻璃渣上流血而过,他也要走到对方的身边!
“你总是这样不在乎我的感受,可是你究竟有没有想过,隐瞒就是对我最好的保护方式吗?”
“难道轮回会是幸福吗?!”金逼问。
“当然不会。”在听到这句话后,雷狮终于开口了:“她已经让你知道了。”只是他的语气平淡,也没有波澜,更不显惊慌。也是,如果他会为此事感到惊慌,那他也不是雷狮了。
雷狮没有选择用疑问句,而是用了陈述句,仿佛他只是在陈述一件极为平常的事情。
“好。”金用力点了点头。他觉得自己已经知道“七日游”的真相是什么了,至少他是这样认为的。
它需要玩家坚持七天,中间不间断,这没有错。完成它的人也的确会实现一个愿望。但是,实现这个愿望的代价是什么?完成这个游戏的条件又是什么?你以为它说的很清楚,其实它根本就是模棱两可!每一个以为自己已经完成的人,迎接他们的又是什么?是轮回,无休止的轮回!所以游戏的每一次结束,都意味着一次新的开始。
“你不会对我想起这些感到意外吗?你一直在隐瞒我,就是害怕我知道一切后会崩溃掉吧。”金一直在留意对方面部表情的变化。他早已经说过他们真不像是一对恋人,因为那有恋人需要这么费力去猜测对方的内心呢。
“不。”雷狮则摇了摇头,他对着金露出一抹笑意:“我该说我早有预料。”他这种人在完成一件事之前,不会不想这件事可能带来的后果。但是如果他一旦决定去做,那就表明了他能够承担起这一切后果。放弃亦或者是退缩,对于他来说都是不存在的选择,他唯一的选项只有完成这一个。
金相信,他相信对方说的“早有预料”,因为他清楚,自己认识的雷狮是个什么样的人。
“那么,回到最初的一个问题吧,我以前也问过你的。”金笑了笑,只是这笑比不上雷狮的随性自在,其中的勉强程度,任谁都可以看出:“为什么你会对‘七日游’这么清楚呢,现在你总可以回答我了吧。”
“金,你知道这外面是什么吗?”雷狮却答非所问。他单手插兜,慢慢悠悠走到舞蹈教室唯一的那扇窗户前,伸出一根手指,指了指窗外道:“我想你也看过了,这扇窗户外面的景色,是你所没有见过的。”
金则默默不语,他不明白对方是什么意思。
雷狮回头看向金,示意他也一同向前,可惜对方拒绝了。
在金的眼中,此时的雷狮看起来神秘又危险,他极少从对方深紫色的眼瞳中看到这样一种,说不清又道不明的色彩。金注意到窗外已经有一点泛白了,月光也渐渐淡去,这意味着黑夜将在不久之后离去。
“我们都知道,这扇窗户本身就是违背逻辑的,它不应该存在。但是我们既然同处于这个游戏当中,就应当以这个游戏的规则为原点,来判断一切。”说到这里,他停顿了一下,似乎在斟酌自己下面要说的话,金也静静等待着。
“所以,你肯定不会知道,这里是二十年前校园里的风景。你看,那里是不是还没有建成前的新校区?”
二十年前?
金一怔,下意识就顺着雷狮的指尖向窗户外望去,然而他离得还是太远了。金只能看见几条细长的柳枝倚靠在铁栏上,那柳叶还泛着绿意。
金无论如何都想不出,这是在二十年前就已经死去的场景了。至少在金的眼中,这些绿意盎然的叶子开始变得枯黄,如同一张边角泛黄的旧照片,充满过去时代的味道。
“但是这和‘七日游’有什么联系吗?”金还是不解,哪怕窗外是二十年前的样子,那又如何呢?
雷狮只是冷笑着,他没有回答。
金莫名对这样一个笑,产生了些许寒意,他下意识缩了缩肩膀,后又叹息道:“算了,我不问了,反正你也不会回答我的。”
“我们去完成剩下的不可思议吧,然后……准备下一次轮回。”
金以为他已经全部想起了被自己遗忘的记忆,但是他没有想过自己为什么会忘掉这些呢?
就在金想要先一步离开的时候,雷狮叫住了他。
“你不是已经问过她了吗,为什么还要再问我一遍。”
“因为我不相信它说的话,所以我想听你是怎么回答的。”
金真的想不明白,如果他们的结局只有轮回,那么雷狮为什么还要隐瞒他呢?难道真的会如它所说,这个游戏其实是可以出去一个人的……
你想要得到什么,就必须付出相应的代价。
“那么小鬼,你听好了,与其说是我记得这一切,倒不如说是我根本没有忘记。”

金真的想哭,他明明心痛到要死。可是他哭不出来,无论他怎么样张大嘴巴,都哭不出声。
他难受到浑身都在打颤,呼吸一抽一抽,憋到满脸通红。
为什么他还能活着?
或者换句话来说,为什么活着的人要是他?明明是他当初硬要来玩这个游戏的。
他想错了,他一直以来都想错了,可他还在那里自以为是。
“要是我从来没有接触过这个游戏……”
可惜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如果”一说。

第一层。
“雷狮,我们现在要去哪啊。”
“你不记得吗?”
“我为什么会记得?”
“那如你所说,我们去完成这整个游戏。”
“哦是吗,终于要结束这一次的轮回了……”
“可能吧……”
“怎么了?”
“金,无论如何,你都要记得这只是一场游戏。”
第二层。
“金,你还记得它吗?”
“你说的是这里吗?那个‘不能一个人玩的游戏’?”
“嗯,那么你还清楚它的真实身份吗。”
“诶?怎么会。”
“哦……它其实是活人的影子。”
“啊?”
“而且它自始至终只有一个。”
第三层。
“那个雷狮,有一件事情你不知道,嗯,虽然现在说出来,好像也没有什么用了,但我还是想要说的吧。”
“什么。”
“抱歉,你的手机是我弄坏的。”
“怎么会呢,它本来就是自己掉下去的。”
“……”
“嗯这样的话,顺带一说,你的笔记本是我弄丢的。”
“啊?可是……”
第四层。
“雷狮,我们一直都在往上走诶。”
“怎么了?”
“我们真的是在完成不可思议吗?我怎么觉得……”
“不要着急嘛。”
第五层。
“关于‘相背而行’的真实结局是什么,你也应该猜到了吧。”
“没有,我没有猜到。”
“哦,这样啊。”
通往天台的台阶前。
“雷狮。”
“雷狮?”
“雷狮!”
金叫了三遍,雷狮才舍得给他一个回应。
“嗯?”
令人奇怪的是,现在雷狮的态度出乎意料的温和。
“你是要去天台吗?”虽然金嘴上这么问,但对方其实早已摆弄起铁门上的锁链。
“是啊。”雷狮回答的时候,手上的动作也不停下,他似乎有些着急。
不太对劲。金想。
“小鬼,看下时间。”
“啊?可是这个游戏中的时间……”
“你只需要回答时间就好。”对方的态度又变得强硬起来,金无奈,只能报出一个时间。
“五点四十一分。”
锁链相互撞击的声音,也一下下敲击着他们的心。
“我还是不太懂?我们不是要先完成第六大不可思议吗?”金忍不住问道。
“咔嚓――”锁竟然被雷狮打开了?而且还是在没有钥匙的情况下?
“金,你真的想起全部记忆了吗?我们已经完成了第六大不可思议。”雷狮手中攥着一截铁链,剩余的链条则哗啦落地,这种声音莫名让人感到不自在。
他回头看向金:“‘不应该存在的人’我们已经完成了啊。”
金怔怔看着雷狮推开那扇铁门,走了上去。此刻他的大脑一片空白,他不知道对方说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不知道过去了多久,金才想起来,自己要跟着雷狮上去。
金刚一上来,就看到雷狮正站在最边缘的地方。他这是第一次上天台,可是对方看起来已经很熟练了。
天台的防护栏特别低矮,看起来危险极了。铁门一直以来都是锁住的,也不是没有原因,毕竟这个地方想要寻死也太容易了,甚至人一不小心,就很可能跌落下去。
金只敢站在离边缘很远的位置。他第一次以这样的角度去俯看整个学校,竟然发现校园有种说不出的美感。
“雷狮,你带我来这里是为了完成最后一个不可思议吗?”金看着对方,对方却没有看向他。
“啊,是啊。”除了这个,也没有别的什么原因了吧。金发现雷狮一直在看着远方,他在看什么呢?
金想不出对方的眼中,此刻盛瞒了什么,他只是有些难过:“原来它说对了啊,这个游戏是可以出去一个人的。”他低下了头,鼻头微微有些泛酸。他不是害怕,他真的不害怕,毕竟对方……是他最喜欢的人:“也对,这一切本来就是我的错,为什么要让你去替我承担这一切。”
“呵呵。”听到对方说出这句话,雷狮忍不住笑出声。他的笑声有种说不出的愉悦,惹得金不由看向他:“不要那么想吗,你这样想我,我是会难过的。”
“可是……”金开始不明白了,如果不是他想的那个原因,那会是什么呢?
“虽然有一点你说对了,这个游戏是可以出去一个人的。”雷狮用一只手轻轻挡住自己的一只眼睛。当金后来想起时,他才意识到那时的对方,并不如他表面上那样平静。
“所以你为什么不出去?”
“是你啊,是我该问你啊。小鬼,你为什么不肯出去呢。”
“我……我怎么能出去呢……”因为这句话,金不由自主向后退了一步。他的心莫名嘎嘣了一声。他感到不安,很不安。
不是为他自己,而是为对方。
“果然,你的记忆根本不完整。”雷狮的笑看起来真的很轻松,可是金宁愿他此刻凝重一些:“有些事你根本不记得,比如这个游戏从来就没有不让活人出去。”
“所以,你当然可以出去了。”
金窒息了不知道几秒钟,当他回过神来,他的胸腔已经憋的很难受了:“那你呢?你为什么不出去呢?”他突然害怕起来,他害怕听到那句话从对方口中说出。
我不相信,我永远不会相信……
“不要这样,金。你不会没有听清楚,我说的是什么,只有活人才可以出去。”雷狮的目光幽幽,像是两盏鬼火:“其实,这根本不是游戏的轮回,而是你自己的轮回。只要你愿意,你就可以出去了。”
金张了张嘴,他想要反驳,却根本不知道自己能说些什么。此刻,他的胸腔简直被一股莫大的悲伤堵满了!压的他喘不过气来!
最可怕的事还是发生了……
许久不见的头又开始作痛,这一次痛的更加剧烈,就像是有谁拿着一把斧子劈开了金的头颅。
他不想这样想……他不想这样想……
金快要忍受不住这份煎熬了,他只能蹲下身,用双手捂住头颅,努力使自己的情绪平静下来……
做不到,抱歉我做不到……
“你就不能和我一起走吗!?”他问的这是什么傻到不行的问题?
在金感到痛苦难耐的时候,有一只手放了他的头发上:“游戏的中途总是有意外发生,这是谁也无法避免的。”
“但是,这也都是我的错!”
“当然是你的错,我又没说不是。所以我不想再纵容你的任性了。”
“金。”雷狮蹲下身,将对方的脑袋掰正,与自己对视:“让死者回归死亡,不幸将被画上句号。”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留在这里的不能是他呢?
“金,我现在可以问你,你想要实现的是什么愿望吗?”
金没有回答,或者说他已经没有回答的力气去回答了。
“算了,我已经知道了。”雷狮收回了手,他不再强迫对方:“那么你想要知道,我许的是什么愿望吗?”
我不想。
雷狮指了指自己的脑袋。
“让你忘记这一切。但是我发现不管是让你遗忘掉一部分也好,还是遗忘全部记忆也罢,都不能阻止你再次进入这个游戏。那么我只剩下最后一种可行的选择了。”
“金,我知道,这很痛苦。但是你要学会去习惯这份痛苦,时间久了就好了。我决定,不,不应该说是我决定。这是你的记忆,我不应该去决定。”
“所以,这次你得要记住全部记忆了。”
是的,是的,我已经全部想起来了……
金的脸上,已满是泪水。
“金,这是我最后一次陪你玩这个游戏了。”
金发现雷狮的身影逐渐变得透明,手指轻轻一碰就碎了。黑暗消散了,天边也泛起第一抹鱼肚白。他突然意识到,雷狮要不见了,要消失了,他就像是阳光下的露珠,存活不了多久了。
“我就说……你果然……从来都不在意我的想法……”金终于能呜咽出声了,他的泪水也像是露珠。
“哦对了,还有最后一句话。”雷狮在自己完全消失前,紧紧抱住了金:“其实,只有轮回的人才会失去记忆……”
金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雷狮已经飘散在了风中。他抬头望向天空,突然间笑了,笑容混合着泪水,没有比这更难看的样子了。
天空,哪里有什么月亮啊……

“金,听说你在玩‘七日游’诶。”凯莉回过身来,轻轻敲了敲金的桌面:“这是真的吗?”
金怔怔看着凯莉的脸,没有答话。此时正值上午,他旁边的窗帘随风微微摆动,时不时扫在他的胳膊上,痒痒的。
“怎么了?”凯莉发现对方的脸色不太对劲,担心问道。
“没有哦,凯莉。”金突然开口。
“啊?”
金的鼻尖不由泛酸,眼眶也有些涩涩的。但是他深吸一口气,直视对方诧异的神情,微微笑道:“我没有在玩‘七日游’。”

end
全篇完结。
这章8000+
前面挖的坑太多了,所以这章要全部写完,我简直在自己谋杀自己……我的天,真打了一下午的字,我去休息一会了……
后面也许会有完结感言。
第一次写完一个算是中篇的文,但在此刻,我的满脑子只有一个“累”字……
by:赫桀言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