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以六月息者也

日月忽其不淹兮,春与秋其代序。
全职王队孙翔。
文野大概是个中原厨?
什么都不会感到怪异,接受能力强大。
产出很杂很乱,谨慎关注。
魈旅人士的魈厨。
蓝锁刚进来窝着。

魈上仙变成女孩子了(魈GL?)下

依旧是惯例废话,主角不是旅行者,是原创女主,叫梧兮。这章就贴贴到了,是女体车车,前文倒也没有那么必要,废话很久就是为了那张图。写的嘛,我jio得不太行,不香的话也不要骂我嘛,在努力啦~女主性子太软了,我本来是想让她面对魈强势一下行不行,结果大家都是女孩子了还是不大行。(啧啧你不行啊)需要注意的话,就是魈性格方面不太一样吧,因为这个破地方影响,往小红鸟那种感觉走。

虽然身体是,但的确另外一面出来了,大概这么个意思。

afd:以息






这秘境着实诡异,一张可以容纳十人大小的石桌被放在正中央,显得格外突兀。

明明刚来时,这里还是空无一物。

梧兮小心翼翼靠近石桌,仔细观察着,半晌过去也未发现任何异样。

所以说出门前还是不要乱说话。不过稍稍分隔一会儿,她和魈就莫名失散了,就这么一点地方,却感应不出对方的位置。

或许该庆幸自己跟过来了。

“真是古怪……”梧兮嘴里嘟囔着,刚要离去。却察觉到周遭气氛有丝丝不对,下意识调动元素力护身。但她错愕的发现,自己的火焰竟然在这一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因为这一愣神,梧兮失去了最佳的反应时机。

“谁?”

少女只感觉耳畔一阵风掠过,眼前一花,腰间一软,整个人就失去了平衡。不受控制似的倒向那张石桌。原本以为迎接来的,会是“砰”的一声响,但当梧兮的脸彻彻底底接触上去,才发现这张石桌竟然是软的。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现在麻烦的是。她被莫名出现偷袭的人,死死压住了。

正当梧兮有些慌乱思索对策的时候,对方开口了。

“是我。”

哪怕是声音有所变化,少女还是能听出,这正是前不久与自己被迫分开的魈。

听见着熟悉的声音梧兮松了一口气:“我感受不到你的位置,元素力刚刚也无法使用了,这里还是不对劲。如果不是你,我就糟糕了。”

“这秘境真诡异,完全看不出它诞生的目的,我们还是回去上报给帝君吧。”说着梧兮就想直起腰身,却发现这个魈压根没有让自己起来的意思。

梧兮感觉到不太对劲:“魈?魈,让我起来吧。”

但对方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

…………






竟然过渡的部分还有一大节放不出来emmmm,我直接扔在afd了。

最近心情不太好,没写几篇又想摸了。

话说有谁想看什么类型的可以说说,我试试。

评论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