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以六月息者也

日月忽其不淹兮,春与秋其代序。
全职王队孙翔。
文野大概是个中原厨?
什么都不会感到怪异,接受能力强大。
产出很杂很乱,谨慎关注。
魈旅人士的魈厨。
蓝锁刚进来窝着。

【黄少天bg】你就是烦烦烦烦(1)

ooc预警
有点萌黄少天
有私设

“精彩!黄少天不愧身为联盟最顶尖的机会主义者!刚才那一击时机把握的漂亮!”
“现在夜雨声烦抢到了绝对的主动!莫听穿林被压制的很惨啊!目前双方血量都不高了,莫听穿林会被一波带走吗?”
比赛席间,键盘的敲击声如鼓点般密集,有汗滴从林三秋额上滑落。
勉强了!面对黄少天,那一瞬间的破绽简直大得可怕…真是让人一刻也不能放松啊!
“看来莫听穿林的应对夜雨声烦都可以轻松破解啊!现在黄少天已经在公共频道刷上了!刚才那么紧张的时刻,频道还是很干净的!”
冰雨自身所带的蓝光与莫听穿林身上不断冒出的血光交织,使林三秋感到几丝无力。
“是不是感到我的攻势很猛?吃力了吧吃力了吧!我来告诉你,你已经没机会了!!!”
林三秋有点佩服自己在这种时候,还有闲心关注黄少天的垃圾话。
吃力,他倒是说对了。自己现在注意力真是难以集中,因为精神已经感到疲劳。
黄少天,第四赛季选手,也是那一赛季的最佳新人。而那一代联盟涌入了许多优秀人才,被称之为黄金一代,黄少天则是以其机会主义的风格和喋喋不休的垃圾话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联盟甚至为此禁掉了语音。
但不可否认,黄少天是现在公认的剑客第一人,甚至有一个称号――“剑圣", 已经隐隐叫了起来。
它非官方认证,却是对其顶尖实力的认可。斗神一叶之秋、拳皇大漠孤烟、魔术师王杰希,获得这种称号的无疑不是有冠军在手的人物。
所以黄少天只差一个冠军。
第六赛季蓝雨的势头也很猛,而他们的队伍已经经过快三个赛季的磨合。
看来自己面对顶尖大神差的不只一星半点啊。林三秋叹息。
其实这已经是常规赛第三十轮了,战队已经没有任何进军季后赛的机会,自己没必要这样拼,何况后面还有团队赛。
但,就是不服!输的滋味可不好受。
“吵什么吵!揍你啊!”林三秋在频道里敲下一行字。
“诶嘿,要爆发了吗?是要爆发了吧!不过我可不害怕,来啊来啊!”
林三秋眉头挑了挑,她右手手腕突得一抖,左手飞快操作。莫听穿林手中的重剑碎骨散发出红光,“咚!”硬是抗下了冰雨的下一击。再操作,莫听穿林已很是凶猛的破了夜雨声烦的疯狂攻势。
“林三秋这一手爆发可真是措手不及,黄少天的垃圾话看起来刺激到她了!哈哈,不知道此时黄少天是什么心情呢。”
不过相比于解说的大惊小怪,黄少天和林三秋都挺冷静。这一手确实精彩,如果是大神倒有可能以此建立一波反击攻势,甚至逆转局势也说不定。
但是林三秋知道自己只是中断了黄少天的狂攻,仅此而已,她后继无力。黄少天也更加清楚场上情况,轻轻松松又将林三秋给他的意外压了下去。
“不错啊!但还是太勉强了!”
倒下的依旧是莫听穿林。
“擂台赛最终是蓝雨拿下两分。不过其过程十分精彩!莫听穿林攻击端表现真是格外强悍,银武碎骨又一次展现了它的威力,大家能想象这是一位姑娘手中的狂剑士吗?”
擂台赛结束后,两位选手是一同下来的。
“你疯了?”黄少天小声吐糟。
“哼!”林三秋没理他。
随后的团队赛也是蓝雨获胜,比分定格在8:2。因为这场比赛无论结果如何其实都影响不到两队最终情况,退场后在选手通道相遇,气氛还算轻松。
“哇,林三秋你是对我有多大仇啊!团队赛这么狠,啧啧啧!”黄少天这个废话颇多的家伙不免要发言。
“呵呵,我很生气。”林三秋白了黄少天一眼。
两队人员捂着嘴偷笑。
“诶诶诶,不至于吧。不就赢了你一次嘛。胜败乃兵家常事,这么记仇啊!”看到林三秋依旧没有搭理他的意思,黄少天想了想,“今天你们不走对吧,看在是蓝雨主场的份上我请你吃夜宵,怎么样?”
闻言,林三秋很是怀疑的看向黄少天,虽然对方脸上的笑意真诚又和善,但她觉得哪里还是不太对。
“诶黄少!你就请三秋妹子一个人吃夜宵啊!我们这群可爱的队友呢?”蓝雨有人叫道。
“去去去!你们要吃自己吃去!”黄少天摆摆手。
“图谋不轨,绝对图谋不轨。”
“不请我们就算了,连对方队员也不请,就想把人家队长带走啊?”
黄少天还没什么表示,林三秋先反应过来。的确,队里就自己一个人去吃夜宵,这不仗义。
她回头看向队友想询问下,却看到他们都是一副“我懂我懂”的表情。
“没事没事,我们不去。黄副队你照顾好我家队长就行!”
“放心,交给我了。”黄少天立马表态,“三秋,去不去不?”
“好吧。”一听队友都这么说了,林三秋也就不再纠结什么。虽然她有一种自己好像被卖了的感觉,但g市的食物真的很怀念啊!
于是,两队人望着黄少天和林三秋远离的身影一脸意味深长。
我们真是一群尽心尽力的好队友啊!

tbc
我写的黄少天可能话不是特多特多。
by:赫桀言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