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以六月息者也

日月忽其不淹兮,春与秋其代序。
全职王队孙翔。
文野大概是个中原厨?
什么都不会感到怪异,接受能力强大。
产出很杂很乱,谨慎关注。
魈旅人士的魈厨。
蓝锁刚进来窝着。

【策约】约(3)

ooc预警
应该有bug
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

我要怎么开口?
兄弟见面会是怎样,反正不会像他们这样。两人之间的氛围硬生生存着尴尬,其中的冷意是外人化解不了的,但谁也不知道怎么开口。
或许身为兄长的他是想先开口的。也许只要叫出对方的称呼就足够缓解这份多年来的生疏,但当他看到弟弟陌生的眼神时,话哽在了喉咙。
很久,但很快。最后兄弟俩只是擦肩而过。
当他感受到弟弟的气息从自己身边逐渐消失,自己仿佛又回到失去他的时候。
抱歉木兰姐,我果然不行…

“你真是,这么简单的任务都能拖这么久,还弄了一身伤!”虽然女子话语里满是嫌弃,但掩盖不住关心的意味。
“遇上点小意外。”他略带歉意地笑笑,“其实还算顺利。”
“小意外?顺利?我看你执行任务的时候都在胡思乱想吧!”闻言,女子挑了挑眉,言语间的责备意味浓重起来,“就算是危险性不大的普通任务,也是有丧命的可能!”
队长是真的发怒了。他清楚明白这是自己的错,所以只是默默听着。
不过女子也没生气多久,也知道这只狼总是一副温柔的模样,但跟队里其他混蛋一样,都是难搞的家伙,而且她不用多问就明白这家伙失常的原因。
“你该不是在躲着你弟弟吧,刻意这么晚才回来。可不是你一直想找到他吗?”
他沉默不语,是默认还是否定?
“真是搞不懂你们兄弟俩,磨磨唧唧,明明相见对方又不愿见!”女子知道她说什么也无用,很是无奈。
“我只是想他长大了,相见我能怎么开口。”他的眼神极失落。
因为我不再了解他了。

他怎么不理我?
如果没有那次事件,哥哥和他理应是最亲密的存在,而现在的他们就像是两个陌生人一般,相处满是尴尬。
哥哥没有开口,他也没有。
他只能默默打量着哥哥的变化。现在的哥哥已经是个成年人了,他所散发出的气息陌生又熟悉。但自己的鼻子很敏锐,他闻到这股气息中夹杂着药草的味道。这是他所习惯,但又不喜欢的。
不是任务不危险吗?
他很想开口去问,但他又害怕哥哥注视着自己的目光,没有了以前的温柔。
当哥哥与自己擦肩而过后,鼻尖一直萦绕不去的药草味,似乎勾起他俩以前在一起的回忆,但又提醒着他――
和小时候不一样了…

“他这次任务很危险吗?”这略显别扭的可爱模样不由引得女子轻笑。
“得了,担心你哥哥就直说,怎么都是这么个性格。”女子揉着他的脑袋,“普通任务,不危险不危险。”
“需要一个星期这么久吗?”虽然他的脸颊有些泛红,但是没有否定。
“唔,的确时间是长了点。”女子摸着下巴思索道:“想他了吗?”
“才没有!”他的脑袋垂了垂:“反正已经等了这么久。”
所以我早就习惯了…

tbc
by:赫桀言
这里玄策,想求个哥哥。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