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以六月息者也

日月忽其不淹兮,春与秋其代序。
全职王队孙翔。
文野大概是个中原厨?
什么都不会感到怪异,接受能力强大。
产出很杂很乱,谨慎关注。
魈旅人士的魈厨。
蓝锁刚进来窝着。

【喻魏】结

ooc预警
题材很套路

震动在胸口处,魏琛从上衣口袋摸出手机。
手机的款式不是很新,屏幕已经有了几道明显的裂纹。他看着来电人的号码,眉头挑了挑,然后接通了电话。
“哟,没想到还是被你找到了啊。”魏琛说,“有什么事?”
“魏队可失约了呢。”电话那端的声音听不出喜怒。
“呵呵,没办法,我突然不太想见你了。”魏琛笑,“毕竟上次见你可差点死在那里。”
“那次我真不知道被人监视了。”喻文州无奈。
“别耍我,你小子一肚子坏水,还当老夫不清楚!”
“那你为什么要答应见我呢,魏队。”啧,这温柔的口吻真是够恶心的,“如果我说你的位置被锁定了…”
“我去你妈的!你又坑我!”魏琛额上隐隐有青筋爆起,骂完果断挂了通话。
他叹息看着手里捏着的这款手机,还是一天前买的,结果现在又要报废了。
喻文州这小子,我非得找一机会弄死他!
他恨恨的想。
自己当初怎么救下这么个小狼崽子,给自己留后患呢?

“魏队,咱们来晚了,这里已经被清理了。”
“看来盯上这里的不只咱们啊。”魏琛注意到目标的尸体还存有余温,啧啧道:“这么张狂,都不处理?看来不是同一道上的人。”
“这人平时口碑不好,而且不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看不顺眼他的人挺多。”
“嗯。”魏琛点点头:“不过我记得这人,不是一个人住吧。”
“他外面有几个人,由其他人处理。”
魏琛皱皱眉头,看向电视机上放的相框。
“对了,他还收养了男孩。”
“那人呢?被那道上的带走找收容所了?”魏琛眼瞳一暗,干这事最怕处理不干净,“靠,那帮傻逼!”
“不会吧,他们也没有这么蠢。”
…这倒也是,傻逼也不是心软的。
“呵,也许他们是想把麻烦留给我们。”

“魏队,我这次为什么而来,你应该清楚。”
魏琛没理他,看来自己在刀刃上活了这么多年,这次要栽了。
“看来老夫是走不得喽。”说这话的时候,魏琛语气很平常。
“是啊。”喻文州说,“其实我很好奇啊,魏队当初怎么没有杀了我。”
“我傻了呗!你说我要是知道有今天,当初肯定崩了你!”魏琛笑。
他伸手搭上自己的左肩,虽然自己身上伤口无数,但这个是最蠢的一个。
“你完全可以走的。”
“老夫不想挪窝。”
喻文州看着魏琛,张了张口:“这没什么关系吧。”
“诶,我知道你小子怎么想,而且早就清楚什么事是你做的。不过没那必要,干这行嘛,服从指示就好,做了就做了。”这倒是坦然。
“如果当初是魏队比他们先到,那会怎样。”喻文州问。
“诶哟,那你也许…”魏琛嘿嘿一笑,做了个枪崩脑袋的动作。
“也许吧。”喻文州笑。
这句话也许是当时的另外一种可能,但不可否认现在的喻文州,真要得益于当初魏琛被称为脑残的举动。

冰凉的触感抵在自己的额头,喻文州认命闭上眼睛。
“啧,这还真是把麻烦扔给我们。”他听到有人这样说,“我估计之前打过的招呼已经不管用了,得快点走。”
“他们真敢这么做啊!”
“毕竟不是同一条路上的人,有什么不敢的。”
“那这小孩怎么办?”
“啧,先带回去吧。”
喻文州感受到铁家伙从自己额上移开,他慢慢睁开眼,周围都是白的,那拿枪抵他脑袋的人就在面前。
男人的长相很普通,虽然称不上凶神恶煞,但看起来也不会很良善。
男人咧了咧嘴:“小子,想活吗?”
喻文州怎么会拒绝,点点头。
“那好,走吧。”

“你老子不是什么好东西,但我也不是好人。就算最后不是老夫动的手,可命令下了。喻文州,要执行就快点,我还能上去和兄弟喝两杯。”魏琛说。
“魏队那你说,再回到那时候你还会救吗?”喻文州问。
魏琛笑:“我不知道。”那笑说不上来什么滋味。
“嗯,谢谢。”
“最后一说,你很合格。”
喻文州一愣,接着莞尔道:“但我更想普通些。”

end
不知道写了个什么玩意…
为什么和脑补完全不一样!
我怕不是傻了…
by:赫桀言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