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以六月息者也

日月忽其不淹兮,春与秋其代序。
全职王队孙翔。
文野大概是个中原厨?
什么都不会感到怪异,接受能力强大。
产出很杂很乱,谨慎关注。
魈旅人士的魈厨。
蓝锁刚进来窝着。

听队长的话

蓝雨
ooc预警

“什么鬼啊?这里技能衔接不对!”
“蠢!真蠢!”
“对队长的话不服气吗?整个角色操作都毛躁了!”
整个训练室充斥着魏琛的训斥声,偏偏他还一脸兴致勃勃,一点儿长辈的风度都没有。坐他对面的少年脸色都涨得通红起来。
“够了啊,你收敛点。”一旁的方世镜有些看不下去,“再骂小心受不了。”
听了这话魏琛反而更没有停下的意思,贱兮兮道:“小鬼要哭鼻子了吗?”
“老鬼!谁要哭啊!”黄少天一脸恶狠狠地回瞪。如果忽略掉他有些不稳的气息。
“训练时间到了,走了!”说完,他就甩开鼠标头也不回地离开训练室。
“老魏你真有点过了啊。”方世镜无奈叹息,他仿佛看到了当年指挥抢boss时的魏琛,“你是不是太着急了。”
“过吗?”随着黄少天的离开,魏琛脸上贱贱的表情也转换为沉思:“我是有点着急了,但是最近这小子的训练态度也太敷衍了,让人忍不住想收拾收拾。刚才对练时犯的错误你看到了没有,都他妈是些什么!”
“毕竟他现在可是训练营里的老大,有点小骄傲也是难免的。”
“哼,也只能欺负欺负差不多的小鬼。”魏琛不屑。
黄少天是魏琛从网游里挖掘出来的天才,被称为蓝雨的未来之星。魏琛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心里十分看好这个小子,认为他在荣耀的前途不可限量。
方世镜也很理解魏琛的想法,也明白他为什么如此着急。
他已经没有几个赛季的机会了。
方世镜清楚自己和魏琛一样打不了几年,黄少天至今还显稚嫩,魏琛只是太担心蓝雨的以后。
“顺其自然吧,他还是个小孩。”
魏琛没搭话,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
“吃饭去吧。”
当两人得知黄少天既没去吃饭也没回宿舍时,都露出了哭笑不得的表情。
“得了,小孩闹脾气了,你快去看看吧。”反正是魏琛做的事。
“爱闹闹呗,看他能撑多久。”
虽然嘴上这样说,但魏琛还是去找闹脾气的小子了。然后他就看到对方坐在很少有人经过的安全通道的楼梯处,整个人静静地,一动也不动。
这可不符合黄少天平时的人设。
魏琛直接上去一巴掌拍在他的后脑勺。黄少天身体一僵,不过没搭话。
他一看这还真生气了,笑道:“你闹什么别扭呢。”
沉默,只是沉默。
“诶,我说你是有错吗,你在这给我摆张脸。”
还是没有搭话。
魏琛叹了口气,挨着黄少天坐下。看到小孩依旧死盯着地面,就是不给自己一张正脸,说:“不是吧,心灵这么脆弱?还是觉得自己可委屈?你想想自己最近的情况,有什么资格可委屈的。”
“我委屈需要什么资格吗?这情绪是我与生俱来,本来就有的。我想哭想笑想打想闹需要有谁给这个资格吗?”也不知道这句话触动了黄少天什么逆鳞,他情绪明显激动起来。
“是是是,这是自由的时代,当然不需要什么资格。”魏琛也不知道怎么安抚小鬼。要不是他觉得自己今天的确有点过,否则早开垃圾话嘲讽了。
“老鬼,你最近心情是不是不太好。”黄少天突然问道。
魏琛一愣:“从哪里看出来的。”
“这还用看,整个训练营都充斥着你的火药味!还有你最近这个训人状态太像我老妈不爽的时候,劈头盖脸就是一顿训,反正是自己亲生的儿子。”黄少天回忆着。
“那肯定是你小子哪里惹到她了。”
“诶,也是,怪就怪我不会看人脸色。明明老妈脸色不对,我还不赶紧学习,还去打荣耀,活该被骂一顿。”黄少天摇头叹息,表情终于又生动起来。
魏琛呵呵一笑:“心情好了?我还以为你是躲起来哭的。”
“我的自愈能力强呗,况且哭能解决什么问题啊,还会被你这个老鬼嘲笑。”黄少天白了他一眼。
“也不是啊,用来发泄一下情绪倒也挺不错的,有时候哭一哭就舒服了。”呼,看来不用自己安慰了。
“敢紧吃饭去吧。”魏琛说着就要起身。
“诶老鬼。”黄少天叫住了他:“其实我明白你说的有些没错,但心里就是有些别扭。”
“了解,惯的。”
“并不是!”黄少天笑了笑:“也许我最近训练是有些不太认真…刚才和你对练的那些失误,只是我想尝试一下另一种解决方法,不是在找借口,我想突破一下自我…我觉得自己能做到的,结果看起来还是欠点火候,自己还是要多努力…知道你们大人爱面子不太会低头,对不起,我有些任性了。”
听完这些话,魏琛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
诶,这小子成长了。

end
by:赫桀言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