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以六月息者也

日月忽其不淹兮,春与秋其代序。
全职王队孙翔。
文野大概是个中原厨?
什么都不会感到怪异,接受能力强大。
产出很杂很乱,谨慎关注。
魈旅人士的魈厨。
蓝锁刚进来窝着。

一些读后感

盗墓笔记还没看完,只看到谜海归巢。
说实话看着有点怂,晚上看出一身汗,最近做的梦都和这个有关。
哈哈。
盗墓笔记在小时候接触过一点点,但是被吓到没敢看下去。
七星鲁王宫过尸洞那块,就觉得自己脖后凉凉的。后面更是看的心惊胆颤。
怒海潜沙的部分是我觉得不那么恐怖,但是后来发现自己真是天真无邪。
然后秦岭青铜树的神秘力量,让人觉得无法言喻。当吴邪发现尸体是老痒,说这个“老痒”是物质化出来的时候,把我给吓到了。😭
不过有点小bug,不是前面说老痒有点口吃嘛,后面看他说话还挺利索的。
然后云顶天宫就开始鬼起来了。那个大头尸胎我仍觉得特别诡异,尤其是走廊变了后,开始无限循环,周围壁画是一个黑色的大头东西,然后烧犀牛角真的把这东西烧出来,我感到毛毛的。
墙串子什么的不想说,害怕。
还有青铜门张起灵进去了,我就觉得他要搞事。
蛇沼鬼城开始前寄的录像带,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死亡录像带。😂尤其是霍玲不停梳头的那个。
西王母宫,我看过盗墓笔记的电影讲的好像就是这部分吧。
魔鬼城,人头祭祀什么都不说了,还有那成群的蟞王,哇,恐怖如斯。尸鳖这种东西肯定不容易在外界活着吧,不然这一群红的一飞,整个地球都有危险了。
出现那种吸人血的虫子后,我就想吴邪的血时灵时不灵,难道有保质期。
还有那红红的蛇叫鸡脖子啥的。阿宁死的时候我觉得很不可思议,不可能!阿宁怎么会死?前面部分我觉得这样厉害的女人,肯定会活到最后吧。但是剧情就是这样,我甚至觉得阿宁死的特别随意,就……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难受。
当我知道陈文锦他们还活着,以及照片第十一个人什么,就觉得有大事。
于是吴三省其实是解连环,当年海底死的是三叔,我就一脸懵逼。😳
然后只看到这里。
虽然看着很恐怖,但是很吸引人。
我觉得胖子好好玩,小哥就是失踪专业户,潘子忠心到固执,三叔(解连环)老狐狸一只,阿宁美艳又厉害,女强人的感觉,还有那个黑瞎子,我目前的印象就是爱笑。
吴邪的好奇心再加上他本身的性格,其实很致命。
不知道后边还有什么更加不可思议的事。
😊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