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以六月息者也

日月忽其不淹兮,春与秋其代序。
全职王队孙翔。
文野大概是个中原厨?
什么都不会感到怪异,接受能力强大。
产出很杂很乱,谨慎关注。
魈旅人士的魈厨。
蓝锁刚进来窝着。

【王杰希bg】茉莉香与猫

ooc预警
abo设定
男o女a
题目随意起

你是个女性alpha,王杰希是个男性omega。
熟络的原因,是你的工作会经常见到他。于是日久天长,也不需要那么多套路,你们相爱了。
说实话,刚谈恋爱那会儿,谁都不看好你们。
毕竟女a男o相爱,太累。
事实也是如此。
虽然如今的社会,性别已经趋于平衡,但旧有的观念没个几十年也难以除去。
可你们一个比一个固执,认定了就不放手。
作为一个alpha,你不典型,还经常被怀疑性别。谁叫alpha的信息素味道向来比较强势,就算是女性也如此。可你的却是牛奶味,香香的,甜甜的。以至于你和王杰希刚认识那会儿,他一直以为你也是个omega,直到发情期你咬上他脖后的腺体。
王杰希也不是个典型的omega,除了身上茉莉香的信息素外,他更像是个大a。
可就算如此,也没什么。
你会在窥见着王杰希的alpha面前,宣告主权。王杰希也乐意接受一个不典型alpha的“大a主义”,然后把你搂在怀里。
或许你俩的性别分化反了吧。
真的,身为一个omega长到一米八太过分了!只有一米六的你向他抗议。
王杰希对你说是啊,然后俯身在你嘴唇上啄了一下。
仅仅正式确立关系才一个星期,你被他邀请到家里吃晚饭。
按理说这种情况omega应该更紧张,你却在收到邀请后紧张兮兮地问他自己应该穿什么。
王杰希笑着对你说:“休闲装就可以啊,不用太正式,家里就我一个人住。”
哦,不是见家长啊。
你准时到了王杰希家,看着屋内的布置,十分惊异于平时严肃认真又负责的他,家里并不如想象中的一本正经,反而…更显温馨,甚至有些可爱。不得不承认这很合你的口味。
“喵~”王杰希家里还养了一只白色喵咪,对于这种生物,无论女性alpha、beta还是omega都无法抵抗。据说猫高冷又高傲,它却粘你粘的紧,钻入你怀里后就不肯离去,又卖萌又撒娇。
“这小家伙在讨好以后的女主人。”王杰希说。
“是嘛。”你亲了一下小家伙。
吃过晚饭你表示要回家,并且不需要人护送。
“留下来吧。”他说。
正如你所说,自己是个alpha,虽然非典型,但心上omega的邀请你无法拒绝。可这样的邀请意味着什么,你却忘了。
第二天早上,你躺在王杰希家里那张宽大的双人床上一动也不想动,怀疑人生。
自己的性别分化绝对搞错了吧。身为一个alpha被一个omega压了,要是放在其他a身上估计会羞愤死,一星期都不想见人。
幸亏你是一个非典型的alpha,只是纠结了那么一小会。
你侧了下身,看着身旁人的睡颜。
这是自己的omega,从现在到以后。
王杰希也从朦胧的睡意中醒来,正好对上你仔细端详他。不过快到正午的房间光线有些刺眼,他适应了一会儿。
“早安啊。”这个omega根本没纠结自己昨晚干了什么。
“早安。”你回答。
他伸手捏了捏你的脸颊。

end

其实是给江苏卷进行铺垫。
据说abo不开车耍流氓。
想对老王干些什么。
又想耍流氓。
纠结。
by:赫桀言

评论

热度(42)